&

碰巧(10)

腹黑骚E×冷静严谨A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

不喜勿喷,谢谢





第二天中午,顾野拿着封邮件来到沈齐办公室,门也不敲就进去“这是你的?”沈齐接过快递,打开那是一封通知书。通知书是关于熙的监护人申请通过。“这么快就批下来了?!”沈齐脸上几分愉悦。顾野又抢过通知书“我说,你真要养他!”顾野有些气急败坏。“嗯”“养他有什么好,多人多口饭,再说了你明明救了他,他还要在你家白吃白住!”“我养我的,又不花你钱,关你什么事?”沈齐反驳道,可顾野还是继续在一旁骂骂咧咧,沈齐没有管她,开始认真的工作。

  很快时间就到了中午“请半天假。”沈齐对顾野说。“不是吧,请半天假特意回去陪他”“你就说批不批吧?”“可以,但是我有要求”沈齐沉默拜出一副请继续说的样子“这个下午你去哪我去哪。”沈齐一听这话,眼神中闪过一丝不悦,然后又拿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瞪着他。“成交吗?”顾野的语气中有些玩意“……”沈齐无语,“不说话就是成交喽!”顾野得意的说道。之后又屁颠屁颠的去开车,送沈齐回家。

  沈齐到家后,刚一开门,一道黑影闪过扑向他,这一扑沈齐差点没站住,“熙,快从我身上下来~”语气中带着一丝宠溺的说。

  如果眼神可以人,那么此时顾野看熙的眼神已经够他上千个来回了。

  熙听话的照做“齐哥哥好,顾叔叔好。快进来吧!”“你个小兔崽子,别叫我叔叔,按年龄算,你奇哥还比我大呢。”顾野说着用力的拍在熙的背上。不得不说,顾齐的手劲儿确实大,这一巴掌下去,熙差点咳出来。“那就叫你顾哥哥吧!”熙虽然被打的着实有些疼,但还是灿烂的笑着说。

  沈齐到家后换了套休闲的衣服就要带熙出去买一些日常用品,熙高兴的又蹦又跳,来到商场,三人分工明确,沈齐挑衣服,熙试衣服,顾野拎衣服。他们三个在商场里引来了许多小姑娘的围观,毕竟平常很难看到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帅哥,一起买衣服。

  “熙,你再来试试这件粉色的。”“哦,好的,齐哥哥”顾野听着两人一口一个熙一口一个哥哥的叫,烦的不行“好了没有啊?这都快买了20件了!”“废什么话,又不是你掏钱,再说了,是你自己愿意跟来的”沈齐怼了回去。顾野无语,只好等着熙换完衣服出来。不一会儿一个粉嫩嫩的熙就出来了,看得出粉色的这件卫衣很适合他,沈齐立马去结账,可是身后的顾野现在气的只想翻白眼。

  买完了衣服,还有日常用品,和衣服的颜色一样,都是粉嫩嫩的,不知道的,还以为沈其从哪捡了个女儿养。

  整个下午,顾野被这粉嫩嫩的颜色包围着眼睛都要瞎了,直到下午六点时三人才回来,大包小包的东西,一趟一趟的般上楼。

  他们还买了些菜,于是沈齐便吩咐熙去把东西拆开,放到自己的房间里,顺便整理一下。而他和顾野在厨房里做饭。

  夕阳透过窗户,映在少年的脸颊上,同样的场景,沈齐在车上也见过,但更让他感到奇怪的是,这样的场景,他好像见过很多次,只不过记不起来看到的是谁,“刀工不错。”沈齐由衷的夸赞道。“跟母亲学的。”“那他做饭一定很好吃。”沈齐的语气中带着慰藉的说。“是很好吃,只是…再也吃不到了”少年的眼中闪过一丝悲伤,但很快又露出了笑容,像是在掩饰着什么“不过我做饭也很好吃啊!”他自夸道“是~很好吃。”沈齐应和着。

  吃完晚饭,沈齐去书房看书,熙还看着电视。出于无奈,顾野只好独自洗碗,洗干净碗筷后,本想去书房道个别,刚走到书房门口,就听到浴室门打开,沈齐从里面走出来,一身洁白的浴袍衬他的皮肤的白皙,发间不时掉落的水珠,停留在肩上。头发没有之前的蓬松,反而显得整个人软软的。顾野见此景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,脸颊微微泛红,“嗯?你还不走?”沈齐边擦着头发边说“哦,我…那个…方便一下。”顾野说话吞吞吐吐的显得青涩的许多。沈齐撇了他一眼,就又回到了书房。顾野走进卫生间,打开水龙头,洗了把脸“冷静,冷静”顾野心想着。走出卫生间,又去了书房“你不吹头发?”边走向书桌边问道。“懒得吹。”“万一感冒头疼怎么办?来,我给你吹头发。”顾野温柔的说道。沈齐也没多想就走了过去,顾野打开吹风机,手伸入他的发丝轻轻的抚摸着。“他的头发好软……”顾野想着又说“温度可以吗?有没有太烫?”“没”。吹风机的声音很大,盖过了沈齐说话的声音,却没有盖过两人同频的心跳。




谢谢阅读(๑˘ ³˘๑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