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

碰巧(11)

腹黑骚E×冷静严谨A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

不喜勿喷,谢谢




日子就这样过下去,这天沈齐刚要走进顾野办公室,就听到里面的打电话的声音,“你知道的,我不卖这种东西”“帮什么忙,有什么可帮忙?”“我告诉你,你最好别跟我耍诈,我们就只是着运货其他的我不管。”办公室的隔音还是很好的,沈齐只能趴在门上仔细听,没想到此时顾野打开门,两人四目相对,空气突然凝固了,“听到什么了?”“一只狗在屋子里狂叫”顾野撇了一眼他,就走了出去。

  等顾野走远了,沈齐观望四周无人,便潜入他的办公室,寻找那批货运送路线翻找了许久才找到了一份文件,上面清晰地记录着这批货的运送路线,他赶紧拿手机拍照。突然,他听到门外有动静,只能匆忙的将办公桌收拾了一下走了出去。刚出去就转弯去了监控室,谎称自己丢了东西要看监控。然后把进办公室的录像修改,之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将手机内的储存卡拿出,又放入一个新的储存卡。这才放松了警惕,坐在电脑前工作。

  顾野办完事回到办公室,看了看椅子,露出了神秘的笑容,之后,通过办公室里的座机,接通了监控室保安的电话,保安给他调了监控,但监控里什么都没有。顾野好像坚定了什么想法一样,走向沈齐的办公室“晚上有事吗?我义父邀请你参加家宴”“没事。”“好,那我们去吃午饭?”沈齐没多想就跟着去了,在顾野没有注意到的地方,沈齐将那个储存卡一并带了出去。

  两人去的地方是上次吃牛排的西餐厅,沈齐借去厕所为由趁机更换储存卡,将他拍到的信息发送给警方。发送后又换了个新的储存卡。之后又继续回到座位上吃饭“你就不好奇,我义父为什么邀请你来家宴。”“没什么可好奇的。”沈齐平静的回答。“确实…这次你记得穿一套白色的西装。”“为什么是白色?”“白色配我~”顾野饶有兴致的说。“我没有白色的西服。”“没事,我有~”顾野微微勾起嘴角,像是什么阴谋得逞的一样。

  很快就到了家宴开始的时间,沈齐正在更衣室里换衣服,顾野却在他的办公桌上寻找那个被换下来的储存卡,翻找了许久才在垃圾桶里找到,他插上储存卡,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不知道是输了些什么,有把储存卡放回垃圾桶里。此时沈齐也刚好从更衣室出来,白色的西装,黑色的领带,蓝宝石的胸针,每一个细节都衬出他的皮肤白皙水嫩,再加上裤子的收腰设计,现在整个人纤细高挑。两人一黑一白走进宴会厅,宴会厅聚集着许多亲朋好友。上次缠着顾野的小姑娘也在,一身酒红色的礼服,显得整个人成熟了许多。

  一进去就有许多人前来和顾野交谈,沈齐避开那些人,但突然,迎面走来一位中年人,他举着香槟,面容和善,却有种莫名的危险感。“你就是沈冰?”“是,您是?”“我姓禾,单名一个交字,是顾野的父亲。”“原来是禾叔叔,顾野经常向我提起您。”“哦,是吗?这个臭小子指不定说坏话呢。”禾交打趣的说道。“怎么会?”顾野突然出现在沈齐旁边,一把牵住他的手。“你这臭小子,都会宣誓主权了…行了,不打扰你们俩了,记得晚些留下来吃饭。”禾交转身便走了。

  沈齐狠狠的瞪了顾野一眼,顾野也识趣的把手撒开“干什么反应这么大?又不是没牵过。”“滚。”“得,很听您的。”说罢顾野走开了。沈齐本以为可以清静一会没想到迎面又走过来一人,是那天缠着顾野的小姑娘“冰哥,我还以为你不会来这种无聊的晚宴呢。”“你是?”沈齐装作不认识她。“你可别装作不认识我,我是顾野的妹妹禾玥。”“原来是禾玥小姐,多有冒犯”“怎么会?你可是我未来嫂子。”沈齐很无语,只能露出尬笑缓和气氛。突然,一旁又出现了一位小姐,那位小姐身材高挑,看上去接近一米八,一身鱼尾裙突显身材,蓝色的主色调更是突显肌肤雪白。原来这是禾小姐的家教“禾玥,别瞎说,这样是没礼貌的。”来人说道。“是沈冰吧!早就听说您是业界最年轻最有能力的医学教授”“是吗?我怎么不觉得。”沈齐打量着此人“您太谦虚了…哦,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姓兰,叫兰微。兰花的兰,微笑的微。”“兰小姐,幸会。”

  等一众宾客散去,只剩下这五个人围坐在餐桌前吃晚饭,“听说沈冰是医学心理学生学士学位?!”“是,对这两个比较感兴趣”沈齐应到。“那怎么想来‘T’工作?”“薪水高。”“看来小顾没有亏待你啊。”“爸,你说的这是哪门子的话,我怎么敢亏待他呀?”顾野笑着说。



谢谢阅读(๑˘ ³˘๑)

评论

热度(2)